手机看新闻

广州楼市看增城 增城看楼到汇东

来源:房天下 2014-04-18 14:49:00

[摘要] 今年2月,增城撤市设区,从此,增城正式纳入广州市发展的版图,从城市发展方向来看,增城必将成为广州今后发展布局的重要平台,更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城市的腾飞蓄势待发。而且《广州市增城副 规划》明确指出,建设 代表性的“水城、花城、绿城”和传统岭南特色生态田园之城的广州 ..

今年2月,增城撤市设区,从此,增城正式纳入广州市发展的版图,从城市发展方向来看,增城必将成为广州今后发展布局的重要平台,更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城市的腾飞蓄势待发。

而且《广州市增城副 规划》明确指出,建设 代表性的“水城、花城、绿城”和传统岭南特色生态田园之城的广州 ,营造“生态、休闲、智慧、幸福”新增城, 全面扩容提质走上高速轨道。

汇东国际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增城市新塘广深大道西(原107国道,新康花园北门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6977

撤市设区,增城楼市成为广州焦点

房地产 表示,增城从化撤市设区后,其交通配套、医疗配套、 配套,包括医疗养老保障制度、 制度等,都将进一步完善,与广州接轨。两地 ,更多人到增城从化置业,一定会拉升这两个区域的房价。由于增城目前1万元/平方米左右的房价与市区动辄3~4万/平方米的房价还是有较大差距,广州刚需势必会把目光投向增城从化。目前增城已经出现了“迁徙”的情况,区域楼价从长远来看肯定会上涨。

新塘,广州东 站

回想当年番禺撤市设区后,10年时间房价涨了10倍。今日增城撤市设区新塘 再度吸引了广州各地 客的注意,由于新塘刚刚归入广州直辖,价格仍未上涨, 内的众盘,价格均在7000元-1.3万之间浮动,属于广州房价低洼地区。而新塘区域内也已拥有大型购物区、超市等成熟配套,可谓性价比极高。

事实上,新塘 的造城运动早在增城撤市设区之前就已经悄然开始,除了完善的规划,新塘区域内已拥有大润发、华润万家、新塘广场等大型购物区,新塘 、省一级 已入驻开学,广州东部交通枢纽 ——广州新东站也 新塘,总体来讲,新塘的起步相比于当年的番禺要高很多。番禺用10年时间打造出华南板块,相信新塘可以用5年便可以打造出下一个华南板块。

新塘镇总体规划图

新塘镇总体规划图

汇东国际,新塘首席中式精品楼盘

汇东国际地处新塘107国道旁、广州新东站CBD核心,建筑面积达28万㎡,以现代中式风格为基调,以岭南特色打造风情园林,在新塘板块内独树一帜,小区建筑以点状布局,拥有超宽百米楼距,目前,该楼盘在售为二期洋房 85-120㎡二至三房单位, 至10万起,南北通透,坐拥 水景园林景观。户型方正实用,超高赠送,无论从价格还是品质来说,都是城市中年轻人首次置业绝佳之选。

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推荐阅读:

10万起住CBD 置业就这么简单

东部首席国际精英社区 首付仅需10万起

汇东国际 创东部现代中式 物业典范

【汇东国际】85-120㎡二至三房 圆您CBD置业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