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泉天下打响春季前哨战 高尔夫洋房 省6.8万

来源:房天下 2013-02-06 15:14:00

[摘要] 2013年新年伊始,位于从化温泉镇的富力泉天下携手搜房网推出春季重磅优惠回馈客户,购置洋房享5000元抵68888元,别墅1万抵108888元。据了解,富力泉天下目前主打高尔夫假日系列——80-146㎡高尔夫全景洋房,总价50万起送豪装。别墅183-223平半山坡地别墅,揽私家山湖果岭。

富力泉天下(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全景看房)

搜房 购置洋房 减6.8万,别墅减10万

2013年新年伊始,位于从化温泉镇的富力泉天下携手搜房网推出春季重磅优惠回馈客户,购置洋房享5000元抵68888元,别墅1万抵10万元。据了解,富力泉天下目前主打高尔夫假日系列——80-146㎡高尔夫全景洋房,总价50万起送豪装,均价7200元/平,带入户花园。别墅面积为183-223平半山坡地别墅,揽私家山湖果岭。同时,2月23日搜房网将发起前往项目的首波看房团,期待您的参与,共同享受春节购房折扣特惠。

看房团集合信息

集合时间:2月23日(周六)上午9:30

集合地点:河南二路华润万家门口(3号线石牌桥B口)

》》》报名参加富力泉天下看房团, 10万优惠等着你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新推的高尔夫洋房产品尤其适合刚需族或是养生度假人士,各样居家功能齐备,南北对流,可望高尔夫景观。泉天下洋房度假形式更为多样化,其背靠私家山顶公园,周边山湖环绕,户户带入户花园,尽享纯美山、湖、高尔夫三重景观。而整个项目位于从化温泉镇的核心位置,使得住户享有更为便利的温泉设施。相比市场在售大户型的高尔夫别墅、大宅,富力泉天下此次推出的小户型高尔夫洋房,尤其稀缺,度假、 价值都很高,市场关注度极高。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5327

【户型点评】富力泉天下新品99-120㎡高尔夫半山洋房
富力泉天下外景图(来源:搜房网)

富力•泉天下背靠15万㎡的私家山顶公园,拥有2000㎡高级运动会所,18洞高尔夫球场,周边山湖环绕,户户带入户花园,尽享纯美山、湖、高尔夫三重景观。在家观赏一线高尔夫精彩球赛,或者挥杆果岭,享受高尔夫运动的畅快,无限惬意。而整个项目位于从化温泉镇的核心位置,使得住户享有更为便利的温泉设施。

另外,富力泉天下至天河的楼巴天天出发,乘车地点在天河南二路(石牌桥 站B出口,华润万家超市 )和盈泽苑(烈士陵园 站A出口,较场东路)。

推荐阅读:

尾货也 盘降4000元越秀尾盘9折

 天河频现日光盘 稀缺豪宅售价屡创新高

新年"利是"大派送 减18万送豪装送奔驰

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 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 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